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法國浪漫主義作家維克多·雨果曾說過:“笑聲如陽光,驅走人們臉上的冬天。”他還曾說過:“生活就是面對真實的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將來。”是啊,生活是一首動聽的歌,微笑就是那歌中一個個動人的音符。而真誠與善良,是在那微笑的基礎上傳遞着動人的芳香的。當我們擁有了微笑的同時,就擁有了美好燦爛的人生。當我們以微笑面對生活的同時,就會有美好的希望。

  在英語中微笑是“smill”,把它變成拼音拼起來,可以拼成“神秘力量”。微笑,讓淚水流的值。微笑的歌,全世界都在唱。跟着微笑的星光走,把微笑的彩虹種在心中,讓微笑的陽光擦拭淚眼。生活,是微笑譜成的歌謠;生活,是微笑匯聚的亮光;生活,是微笑種下的幼苗。

  可愛的微笑,如同蓓蕾綻放,清香宜人,美麗芳香。在我們的生活中,是不能沒有微笑的,微笑是每個人都所擁有的特權。微笑就如同一道絢麗多彩的美麗彩虹,將這一端天真稚嫩的我們與那一端美好夢幻的世界相連接。有一位單身女子剛搬了家,她發現隔壁住了一戶窮人家,一個寡婦與兩個小孩子。有一天晚上,忽然停了電,那位女子只好自己點起了蠟燭;沒一會兒,忽然聽到有人敲門,原來是隔壁鄰居的小孩,只見他緊張地問:“阿姨,請問你家有蠟燭嗎?”女子心想:他們家竟窮到連蠟燭都沒有嗎?千萬別借他們,免得被他們依賴了!於是,對孩子吼了一聲說:“沒有!”正當她準備關上門時,那窮小孩展開關愛的笑容說:“我就知道你家一定沒有!”」說完,竟從懷裡拿出兩根蠟燭,說:“媽媽和我怕你一個人住又沒有蠟燭,所以我帶兩根來送你。”這一刻女子自責、感動得熱淚盈眶,將那個孩子緊緊地擁在懷裡。微笑,是溫暖的。在微笑之中,飽含着最真摯的愛心與最美好的希望。只要我們將心靈之窗開向耀眼的太陽,心中就不會有驀然的黑暗。

  微笑,彷彿是一位無所不能,能夠給你一切的開心魔法師,它賜予我們能夠激發想象和啟迪智慧的力量。在順境之中,微笑是那些平凡淡然的嘉獎;在逆境之中,微笑則是那份永不放棄而無語的堅強。在一家百貨商店裡,有一個窮苦的婦人,帶着一個四歲左右的小男孩在兜圈子。當他們走到一架快照攝影機旁邊時,那個小男孩拉着媽媽的手說:“媽媽,讓我照一張相吧。”媽媽彎下腰,把孩子額前的頭髮攏在一旁,很慈祥地說:“不要照了,你的衣服太舊了。”孩子沉默了片刻,抬起頭,依舊淡然地說:“可是,媽媽,我仍會面帶微笑的。"沒錯,只要我們將心窗開向耀眼的太陽,心靈就不會再有驀然的黑暗。

  微笑,有着一種閃光的力量,這種力量能感化那些罪犯,使他們改變自己。當我們以微笑解決困難,以微笑擺平曲折,以微笑開啟人生寶庫時,我們便種下了神話的幼苗。一天瑪麗小姐打開門時,發現一個持刀的男人正惡狠狠地盯着自己。瑪麗靈機一動,微笑着說:“朋友,你可真會開玩笑!是推銷菜刀吧?嗯,我喜歡,我要一把……”邊說邊讓男人進屋,接著說:“你很像我過去的一位好心的鄰居,看到你真的很高興,你要咖啡還是茶……”本來臉帶殺氣的歹徒慢慢地變得靦腆起來。他有點結巴地說:“謝謝,哦,謝謝!”最後,瑪麗真的買下了那把明晃晃的菜刀,陌生的男人看着錢遲疑了一下走了,在轉身離去的時候,他說:“小姐,你將改變我的一生!”瑪麗小姐在最危急的關頭,並沒有報警,而是以微笑的力量,改變了這個持刀男人的一生。到這裡,我們的腦海中應該都會蹦出這樣一個信念:微笑真的像我說的那樣,它具有閃光的力量,當我們擁有微笑,真的能夠在危機的關頭逢凶化吉,解決一切。

  三年前,中國歌手張傑的一首歌《微笑》深受歌迷們的喜愛。“我已學會微笑,向著天空大叫,自由又會給我擁抱。帶着雙腳,奔向我的美麗城堡。驕傲,向全世界炫耀。世界有我多好,帶着微笑向明天起跑。”多好啊,你是否也嘗到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不用害怕,學會微笑,並揚起你的嘴角微笑吧!

  初一:杜澳棣

您正在瀏覽: 微笑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