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貪婪者的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婪者的微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叫張三的傢伙,為了金錢和一個收購木材的老闆簽訂;一棵樹50元,這個貪婪者從工具箱中掏出了斧子,斧子在太陽的照耀下,閃耀這金光。 

  張三眼冒金錢,3下砍倒一棵樹,樹在呻吟,這個不懂常識的人嘴裡竟然還叼着煙,他沒有意識到,他叼的不是煙,而是一個導火索,如果他偶然咳嗽一聲,煙可能就會掉下來,引起整個森林的滅頂之災。 

  一個啄木鳥飛過來,啄着他木頭般的腦袋,但他毫無知覺,被金錢沖昏了頭腦,啄木鳥在疑問這塊木頭裡有蟲?為什麼要砍樹。 

  一顆一顆的樹木在他的斧子下,呻吟倒去,如果一場大火過後,這個森林中的樹木,會轉化成毫無用處的灰塵。 

  地球上每小時正以3個足球場的面積快速從地球消失,他們今天所遭受的命運,明天同樣會以千倍萬倍的代價降臨在我們的身上,動手把,保護這地球母親的一部分把!地球母親正遭受着我們感受不到的痛苦和煎熬。

您正在瀏覽: 貪婪者的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婪者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