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家長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家長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我在學校的這幾天,一切都很好,請不要為我擔心、着急。在學校里,我一定會努力學習,和同學和睦相處。

  開始的幾天,我們一直在學習成長指南上面的內容,如:《課堂常規》,《宿舍管理制度》,上操規則》……還知道了上課時,不應亂說話和交頭接耳,宿舍內應把被褥鋪放整齊等。這幾天,我學到了很多很多,有些都是在小學里所沒有的,我一定會學習好,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

  在後幾天的學習里,我們開始軍訓。有幾天,我們都是頂着炎熱的太陽開始鍛煉的,那時,我們每個人都滿頭大汗,汗流浹背。軍訓雖然辛苦,但是能幫助我們增強毅力,磨練意志,提高耐性。如果以後還有這樣的機會,我一定會積极參加,成為一個十足的“小軍人”。

  經過這幾天的學習和鍛煉,我已經慢慢適應了這裡的環境,希望你們不要擔心我。我已經長大了,能夠自理了。

  祝願你們都能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世紀中學初一:阿爾合格

您正在瀏覽: 給家長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家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