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裡山鄉,桑果微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山鄉,桑果微微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裡山鄉,桑果微微笑 標籤:如果微笑作文 桑果作文 胡里山作文 阿里山作文

  早就聽說,丁宅鄉山清水秀,環境優美,四面山巒起伏,中部一望平川,是上虞的“後花園”。

  今日有幸來到此地,當真如此。丁宅美得與自然相連,白鷺貼稻田飛翔,老牛在路邊悠閑地啃草,農民伯伯們在田間地頭耕作,這裡的一切,都是這樣的安寧和諧。

  下了車,我們先來到了蠶桑文化展覽館。看着展館里的那些逼真的人物蠟像、蠶桑養殖實物,彷彿像是走進了一戶養蠶農家,親歷每一道桑蠶養殖工序,深感那光順的絲綢衣服穿之不易……

  隨後我們就走進了一片碧綠的桑果園。如茵的桑果園裡,掛滿了串串桑葚。低下頭來,看到那些綠葉掩映下的桑葚,有的還是青綠色,有的深紅,有的已成紫檀色了。老師說我們要摘的桑葚必須是發紫的,那樣才甜。桑葚酸酸甜甜,養心益智,生津止渴,可是一個寶。我馬上摘下一顆黑紫的桑葚塞進嘴裡,還沒嚼兩下呢,滿嘴的汁液已直沁心肺——酸甜爽口,美味至極呀。一旁的同伴看到了,尖叫起來:“你成紫牙妹妹啦!”沒多久不光是牙,我的手指,衣角也全成紫色的了。

  桑園裡,一個個紫色的小臉,一雙雙紫色的小手,一件件紫色斑點新衣,歡奔的身影,爽朗的笑聲,這就是我的桑園之行!我愛桑園,我愛這四季仙果之旅。

  浙江省上虞市閏土小學五年級:章琦

您正在瀏覽: 夢裡山鄉,桑果微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山鄉,桑果微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