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她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她喝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像一根蠟燭,默默地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她,像一個天使,願意奉獻自己寶貴的青春,為人們服務。

  她,像一滴水,滋潤了每一個求學者的心田。

  她是誰?給我們無限關愛的——老師。

  從小學到中學我的數學一直很不好,這次來到中學的第一大考試,我的數學竟然考了不及格,卷子一發下來我驚呆了,我的計算題每小題都有一個數寫錯了,錯一個整題不得分,如果我把計算題扣得分加起來我能的良。老師看了我的卷子對我說:“放學留下來,我給你補課。”

  放學了,有幾位同學,因為成績不好也留了下來,剩下的同學都走光了。老師也犧牲自己的時間來輔導我們,給我們髮捲子做習題,給我們講題,讓我們在黑板上做題,給我們講做題的步驟和技巧。

  坐在講台下面聽講的我,看着老師滿頭銀絲,和胖胖的身體,我不禁陷入了沉思,老師今年60多歲了,因為我們不認真聽講。所以讓老師留下來給我們補課。我很愧疚。

  “張茹,來黑板上做這道題。”老師慈祥的看着我。“嗯”我邊說邊想黑板走去,過了一會兒,我做完了。老師說:“做的不錯。”

  過了一段時間,期中考試進行了我比原來多考了十多分。老師說:“你有很大的進步呀!”聽完這句話時,我開心的笑了。

  這時,我覺得世界上有一種情,超越了親情,友情,那就是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之情,對我們仔細細心教導之情。

  我為她喝彩,我為老師喝彩。

  溫泉中心初一:張茹

您正在瀏覽: 為她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她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