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頁一頁紙記載着我們的友誼,現在讓我打開它——同學錄。小學記憶是那麼美好,可是現在到了初一想再回到小學,回到小學的課堂,回到小學的遊戲,回到與朋友一起玩耍的遊戲。還可能嗎?我只知道六年就像一瞬間已經消逝在昨天,我只希望還能再見到他,她們。

  我還記得小學老師的溫柔,小學老師的好,到了中學我再也回不去小學老師的課堂了。

  我也記得朋友給予我的幫助,我更記得那次我和朋友鬧矛盾,她對我的寬容。

  現在我只想初中過得慢一些,讓我好好記住你們的臉,記住我們玩耍的樣子,記住你們的名字,並且留住你們的qq。

  朋友再見了,~~~~(>_<)~~~~ 我好想哭,好想哭。這是為什麼?

  這是不是我們友誼深厚呢?不要說不是,不要打擊我。好嗎?

  ~~~~(>_<)~~~~ 朋友謝謝你給我的友誼我會好好記住你的。

您正在瀏覽: 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