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地球這個詞語幾乎世界上的人們都知道,這個詞語對我們來說既親切又溫暖。人類有兩個媽媽,一個是給予我們生命的母親,另一個是生我們養我們的母親。可以說沒有地球就沒有我們。在一個飯店的每一處都有着人們的笑聲,桌子上擺放着各種各樣的美食。你知道桌子上的食物都來源於我們的地球母親。也許你會認為我花錢我享受是天經地義的,但是,我可以說你的想法是錯的。生活在地球上的生物,它們的生命都是平等的。沒有哪個是生來被殺的,因為我們沒有權力。有一則廣告是姚明代言的,因為我們要吃魚翅,所以有一些人類就去大海中割取魚的魚鰭。他們就是為了眼前的利益而殘害一條有一條的生命。姚明說的讓我感觸最深的一句話就是: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是啊!沒有一些利益,就沒有殘忍的殺害。同學們,讓我們從拾起一張廢紙做起。老師們,讓我們節約每一張紙張做起;家長們,讓我們節約每一雙一次性筷子做起;人類們,讓我們從保護地球做起。請記住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唯一的一個!

  初一:宋北辰

您正在瀏覽: 地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