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成長的道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成長的道路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的道路上

   在世界上,無論是城市的寬廣大道,還是鄉村的林間小道路,在我們的腳下,都引導着我們向前進。而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媽媽就是我的引路人。

   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拿了儲錢罐的10元錢買了對學習無關的書。沒過多久,就被媽媽給發現了。這天,媽媽走到我的面前,對我說:“璇璇,媽媽知道你拿了錢,告訴媽媽,你用錢幹什麼了?”聽了媽媽的話,我的臉“刷”的一下紅了,好像一個熟透了的大紅蕃茄。心裡七上八下地,就像揣了一個小兔子。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我沒---沒拿”。媽媽聽后,十分失望,眼中流露出了幾分悲哀。媽媽對我說:“一個人可以沒有任何東西,但是唯獨不能沒有誠實。你小小年級就撒謊,這使媽媽我痛心,你知道嗎!”媽媽的話就像鋼針一樣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我再也忍不住了,抱着媽媽說:“我拿了!我拿了!我用錢買了兩本漫話書!”淚水不由自主地流了出來。媽媽替我擦去了淚水,說:“孩子,你終於說實話了。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媽媽就不再追究了,不過,你要向媽媽保證不再重放,要誠實,好嗎?”我點點頭。媽媽欣慰地笑了。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媽媽教給了我誠實,讓我永遠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在成長的道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