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頭髮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髮的變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前,我剪了頭髮……

  “哇!璇兒,我都不認識你了!”“你咋把頭髮剪了咧?”“可惜了啊!那麼好的頭髮!”

  一聲聲驚叫中,我淡然笑了笑……

  “璇兒,你知道不?我們班男生髮過誓的,只喜歡長頭髮的女生。”“管我什麼事?”“你不覺得可惜了么?”我又笑了:“我願意剪頭髮,那是我自己的事,我管他們咧!”“你知道不?以前清好像對你有意思耶!”“你個傻丫頭,想啥咧?你給我閃一邊去!~”“……”

  一年後……

  “哇!璇兒的頭髮又長長了!”一個男生叫了起來。“那又怎麼樣?”我白了他一眼。“你不要管!”

  最近我又迷上了一種男孩子們喜歡玩的卡,於是,“璇兒,你就是收購卡的啊!”確實,只要見到比較可愛、漂亮的卡,那他們就逃不出我的掌心了:“哇塞,好可愛耶,送我吧!”“可……”“真是的!都不知道幫助同學!~再也不理你了!~”“好好好,對不起,給你吧!~”“呵呵,這才對嘛!~”

  於是,我又跟男孩子們玩在了一起。

  頭髮……

  一年,兩年,剪了頭髮又怎麼樣?我永遠是我,跟男孩子間存在着那麼一點叫“友誼”的東西,璇兒永遠是璇兒,快樂的璇兒,不是么?

您正在瀏覽: 頭髮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髮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