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中的關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關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中的關愛 

  被羈 

  有一棵大樹,我們在春天倚着她幻想,在夏天倚着她繁茂,在秋天倚着她成熟,在冬天倚着她沉思……這棵大樹便是給予我們無限關愛的老師。 

  我們仍然深深地記得,去年的九月我步入初中的校門,那是我剛剛告別小學,融入一個新環境,新集體的時刻,我們首先迎來的是那艱苦的軍營生活,早便聽師兄師姐們說過軍訓之苦,可我卻並沒有望而卻步,即使還有那麼的一點點恐懼,我還是踏着春光走上了軍訓之旅。 

  在歡聲笑語的校園裡,我認識了許多陌生的同學,唯一不陌生的是老師關切的目光和悉心的關懷,在這裡,我認識了我初中的班主任——繆老師 

  在這段軍訓的日子裡,老師給予了我們無限的關愛,這使我非常感動。 

  剛剛開始軍訓的時候,我常常不遵守紀律。最後老師把我叫了出來,我原本以為老師會狠狠地批評我,可是出乎我的意料,老師是語重心長地為我講道理,分析我的錯誤,要我知錯能改,力爭做完美的人,做人上人,不要受身邊人事的影響……老師的愛就是指南針,引着我們走向正確的人生道路。 

  在軍訓的過程中,老師看到我們艱苦的訓練,痛在心裡。於是,老師就到辦公室為我們借來飲水機,解決了同學們的喝水問題。同學們看到飲水機,別提有多興奮,都爭先恐後地去裝水,老師就在一旁默不作聲地看着,心裡也別提有多開心,當天軍訓結束后,同學們都回教室去了。老師卻留在軍訓的地方——幫同學們收拾場地。原來同學們用瓶子、杯子裝水喝完之後,就扔得到處是,是不辭辛苦的老師幫這我們收拾這場破攤子,或許軍訓最辛苦的是老師,見此,我雖然沒有留淚,卻有一種透徹肺腑的感動,難以言說。可老師並沒有怨言,他心裡是幸福的。老師的愛就是這麼平凡而又偉大。 

  老師的身體是一座橋樑,引我們來到這個充滿寶藏的知識世界;老師的臉是龐是永不落的太陽,給我們生生不息的能量;老師把愛給了我們,讓我們踏着健康,充滿關愛地成長。 

  感謝您,老師,感謝您對我們無限的關愛,感謝!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關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