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校園一起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校園一起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去春來,五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已成了懷寧縣實驗小學畢業班的學生了,想起了這五年的的學習和生活還歷歷在目。 

  2003年9月1日,我剛滿六歲,一米來高,什麼都不懂,只會從一數到一百而已,連自己的名字都不會寫。走進學校 我怯生生地跟在爸爸後面東張西望,又是高興又是害怕,高興的是我長大了,上一年級了,害怕的是陌生而嚴厲的老師。學校里有一棟三層的教學樓,是我學習長知識的地方;教學樓左側是休閑林,那裡綠樹成蔭,是我休閑娛樂的場所;教學樓後面是寬敞的操場,是我鍛煉身體,磨練意志的”戰場 ”。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小學生涯。 

  五年多過去了,教學樓前的小樹已經長成了蒼天大樹。我也在學校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成長了不少。我掌握了加減乘除、四則運算,解一元一次方程,計算多種幾何圖形的周長和面積……我從學拼音到認識了兩千多漢字;從讀句子到讀懂課文;從寫日記到寫作文。我還了解了魯迅、老子和孔子,並讀了很多他們的作品。現在我還能講英語,能夠進行簡單的英語對話了。我也從不懂事的孩子變成了講文明、懂禮貌的大孩子了。我在班上的成績一直很好,每年都被評為五好學生,這離不開學校好的學習環境,也離不開老師們的辛勤培養。學校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學校里有了多功能大廳,教室里有了電腦,可以進行多媒體教學,學校的教學水平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省市級學科競賽中經常湧現出好的成績,常常受到省市級教育部門的表彰。我們的學校正隨着時代的步伐大闊步的向前邁進。 

  我愛我的學校,它地我變化,和我一起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和校園一起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校園一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