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畏艱苦的小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畏艱苦的小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個母猴生了兩隻小猴,猴媽媽只愛猴弟弟,不愛猴哥哥,猴哥哥只好離家出走,小猴在動物王國里又餓又困,它只好先先睡覺了。

  第二天,太陽公公慢慢的升起來,好像不想吵醒小動物似的,可是,小鳥在樹上鳴叫了一聲,小猴被嚇醒了,嚇得被掉了下去,砸到了小狸貓,小猴還沒弄清這個小狸貓是什麼東西,小狸貓開口說話話了:”你不和媽媽好好睡覺,出來搞什麼。”小猴說:”媽媽只愛猴弟弟,不愛我我只好離家出走了。”說完小猴眼圈又紅了,小狸貓陪小猴度過了很長時間,小狸貓喜歡吃蟲子,小猴喜歡吃果子,小狸貓都要向小猴發表一通美食才罷休,在小狸貓的陪伴下,小猴慢慢的長大了,變成了無畏的勇士。

  再看看那個被媽媽寵愛的猴弟弟,一次它和夥伴玩耍時掉到河裡淹死了。

  煙筒山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李鴻陽

您正在瀏覽: 不畏艱苦的小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畏艱苦的小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