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畏艱辛,成功就在眼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畏艱辛,成功就在眼前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畏艱辛,成功就在眼前 標籤:艱辛作文 眼前作文 珍惜眼前作文 珍惜眼前人作文

  在這個社會上有許許多多的成功得人士,他們的成功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是經歷樂許多的磨難才取得的成功。對於想要成功的人來說,只有不畏艱辛那麼成功就會在你面前。

  編寫《本草綱目》這本書的作者李時珍就是一個好的例子。他為了尋找一些沒見過的草藥和植物,不惜翻山越嶺去一些植物生長茂盛的地方。但是他的理想確不備別人所看好,沒有人支持他,因為他們不相信他能有所成就。但是李時珍並沒有因為別人的話而放棄。他在沒有別人的幫助下,自己一個人遊歷了許多的地方,雖然很累但是他沒有放棄,依然是很努力不畏艱辛的完成自己的目標,最後他終於取得了成就,他編寫的本草綱目被世人所記住,他的大名也被世人所記住。他的這本書為世人作出了很大得貢獻,曾經那些不支持他的人也由衷的佩服他。

  也正是由於李時珍的不畏艱辛,最後才取得了偉大的成就。如果當時他沒有堅持住,那麼他將不會有這麼大的成就。

  還有一位得到兩個讚譽的女士張海迪,一個是“80年代新雷鋒 ”另一個讚譽是“當代保爾 ”。張海迪的成功也是不畏艱辛最後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在張海迪5歲時因患脊髓血管瘤導致高癱瘓截肢,然而她自己並沒有放棄,而是更加努力,自己獨自完成了小學,初中,高中,甚至大學的課程。在學習生涯她始終沒有放棄一直堅持着,就算再苦再累也沒有放棄,最後取得了成功。

  其實有許許多多的人都和李時珍張海迪一樣,不畏艱辛最後取得了成功。所以要想成功就應該不畏艱辛,只有這樣成功就會在你面前。

您正在瀏覽: 不畏艱辛,成功就在眼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畏艱辛,成功就在眼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