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拿完成績單,我靜靜地坐在座位上,時間似乎凝結在那一刻,全班同學都靜靜地坐在座位上。也有許多同學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笑容綻放在臉上。 

  我靜靜地上車,靜靜地走路,靜靜地開門。回家后,我躺在床上,把手機音量調到最大,手機里放着許嵩的《傷聲》。也許這首歌現在最能體現我的心情吧。 

  “是否以沉寂太多時刻,整夜輾轉反側。”這句歌詞唱出了我拿成績單前夜的心情。當時我也是望着天花板,怎麼也睡不着,想起之前,我還誇下海口: 

  “這次考試比前幾次月考簡單多了,我絕對可以拿高分!至於小科,就是歷史把握不大。” 

  媽媽有點不信:“真的?到時候后可別樂極生悲哦。” 

  可現在,唉…我把頭鑽進被窩,想着考試前的努力,再想想現在的結果……猛然間,我想到一句名言:淚水,只會淹沒自己;汗水,才會將我送到成功的彼岸。我反覆的品味這句話,終於清醒了:不能再這樣消沉下去了我要用實際行動沖刷過去的恥辱,展示出我真正的實力。在以後的生活里,我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與挫折,如果被絆倒就止步不前、失去動力的話,那麼就會永遠停留在失敗的那一刻。 

  “你知不知道,我默默的祈禱……”聲音依舊在緩緩流出,但聽音樂的人已經沒有了之前的悲傷與失落。 

  傷聲傷完,我心中的波瀾也平靜了下來。也許以後我還會傷心,但傷聲,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傷聲 作文推薦:

  • ·傷聲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傷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