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周末,我踏上了回家的路,回家陪同一下我的爺爺和奶奶。 

  從小至現在,全家就爺爺和奶奶最疼愛我,我出生的時侯才兩斤多,他們就全心全意的去照顧我,當時,晚上奶奶就去外婆家看我和陪我睡覺到早上,早早地就去買東西回來煮給我吃,然後就去上班,那時候,她要上班到中午12點多鐘才回來吃飯,吃完飯還要去上班,下午班下了之後就做飯給爺爺吃,然後就去外婆那看我。 

  她從來都不會說不答應我的要求的,只要她能做到她一定會答應我。 

  在幾年之前,我發燒了一個多月兩個月快到,爺爺是醫生,他知道我這樣的病情后,他擔心我有什麼一些病,就讓我的父母帶我去省醫院看一下,是不是有什麼病。 

  那裡的醫生說沒有什麼,但我的爺爺還是不放心,就要求我住院一段時間。當我住院到一個星期這樣,我沒有發燒了,他才肯讓我回家。 

  “多喜歡一回家就有暖洋洋的燈光在等待”一聽到《相親相愛》這首歌的時候,我們也會有同感,回家,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希望你們在回家的時候也會想到我的這篇文章!!!!

您正在瀏覽: 回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