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因團結而精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團結而精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說生活因團結而精彩,可是有的人認同,也有一些人不認同,我最喜歡的運動是足球,特別是最近,世界盃開始上演了好幾天。我最喜歡的球隊是巴西,因為巴西是足球王國,我國中國隊還沒進入世界盃,我們很不快樂。 

 當我看到這場比賽有巴西隊時,我就十分高興,巴西踢進每一個球時,我都會不由自主地跳起來,足球是我快樂,使我有克服困難的精神,面對強大的對手使我有決心去克服,我也學到了團隊精神是偉大的,巴西的傳球失誤率很小,因為他們的團隊精神是最強的。 

 聽說巴西已經出線了,我真為他們高興,離第一就剩一步之遙了。 

 在學習中,與生活中,團隊精神是可貴的,向我在小學時,和他們踢球玩時,我們大家都有好勝的心理,我們要智斗,不能勇斗。我們就開始想了,一會我們終於想好了,開始了,我們發球,他帶球開出,可他不傳球,一心只想自己踢進球門,可他們一會功夫,就把球搶到了,我告訴了我們隊員,要團結,他們聽懂了,我們一球接着一球踢門,進了二個,他們進了一個,我們贏了,我們大家都很高興。 

 只要團結就沒有做不好的事,我真希望我們六班能團結,力量往一塊使勁,那麼,第一一定會使我們的。 

 我們的生活因團結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團結而精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團結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