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說-玄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說-玄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臭小子!你服不服?!”一片綠意盎然的草叢中,幾個強壯的少年中,一個像是頭目的男孩抓着一個已經鼻青臉腫的大約7、8歲的小孩的衣領,怒喊道。

  小孩的眼中流露出明顯的厭惡和反感。他咬緊牙根狠狠地瞪了他們一眼。即使已經被打得遍體鱗傷,他也絲毫不打算屈服!

  他——葉獨影十分明白:這個世界上從未有過‘公平’二字,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無論是以大欺小還是以多欺少,只要輸了就是輸了,就會被人看不起,沒有任何借口可言!

  所以他一定要努力變強!變得所有人都無法欺負他!!

  看着葉獨影沒有一點要屈服的樣子,抓着他衣領的男孩臉上閃過一絲尷尬的神情。他伸出拳頭,毫不留情地掄到葉獨影的臉上!

  “唔!”葉獨影悶哼一聲,吐出一口鮮血倒在草地上。

  他捂着嘴,不讓殷紅的液體流出,艱難的爬了起來。他的身體在風中顫抖,讓人看起來有種弱不禁風的感覺,可眼神卻像一頭危險的獅子,——冷漠、無絲毫的感情因素在其中。那是一種怎樣盛怒,竟讓人不禁逃避他的眼神。

  葉獨影冷冷地盯着眼前欺負他的幾個人,暗暗記下了他們的臉和名字:葉旭春、葉勛、葉無凝……

  總有一天,他也會讓他們也常常這種挨打,受人凌辱的滋味!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必誅之!

您正在瀏覽: 小說-玄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說-玄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