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伴着明媚的春光,帶着滿懷的敬意,我們全體師生肅立在雨花台的烈士墓前。望着眼前那尊令人敬畏的雕塑,腦中那血染的記憶彷彿浮現在了眼前,令人感慨萬分。

  當年,有多少偉大的人民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危,拋頭顱,灑熱血。他們為了國家,付出了生命的代價。是什麼促使了他們這樣去做?是那顆永遠向著祖國的愛國心呀!

  正是這顆愛國心,才有了端木蕻良對着土地發出的誓言;正是這顆愛國心,才有了光未然向著黃河唱出的讚歌;正是這顆愛國心,才有了李大釗所提倡的雄健的精神;正是這顆愛國心,才有了祖國的今天!

  面對烈士,我們懷念、我們敬佩,敬佩他們的那個不屈的靈魂,敬佩他們的頑強意志。因此,我們向著雨花台的烈士紀念碑默哀,以表此情。

  在那令人奮起的音樂中,我感受到了崛起的力量;在那尊雕像中,我感受到了寧死不屈的精神。這種種事迹與精神,凝聚成了一種力量,一種聲音:“振興中華!”他不僅是對歷史的鑒證,更是中華民族未來的方向。這就需要我們的不懈努力與奮鬥,繼承革命烈士的精神,去振興中華,富強祖國!

  因此,我們不能讓先烈的血白流,不能讓那些年輕的生命白白犧牲,我們應將祖國的恥辱銘記與心。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為了祖國的明天更加輝煌,而奮鬥,讓祖國的未來因我們而精彩、輝煌!

  啊,血染的記憶,我們永遠銘記!

您正在瀏覽: 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