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滴答滴答……”這是時間的聲音,看地上坑坑窪窪,那是歲月的痕迹,一路走來,經過了多少漫長歲月,沉浸在美好的過往中,不願醒來,突然一晃神,時間已悄然而去……

  回首那些過往,那些年華,多少青春如同花朵般綻放,踏進學校的第一步,就註定了我們在這裡的生活,有人說,‘相遇就是一種緣分’是啊,的確是緣分,但又有人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再美好的昨天也會散去。

  跟時間賽跑,我永遠都是敗者,所以,我不再追逐,我不再死死抓着它的尾巴不放,我開始回憶,開始回首過往,開始我最美好的夢。

  過去的一切似乎都在眼前,飄飄渺渺,微風輕輕拂過,我彷彿望向蒼穹上那抹淡淡的思念,我在思念着什麼?是相遇時的懵懵懂懂?是相處的點點滴滴?還是感嘆時間的飛逝。我無法寓言,我不知道明天有什麼事情發生,我不知道明天是否是晴天,我更不知道明天、未來,我將在何處,但我深信,我們的友誼永遠都不會改變,因為我們大家曾經承諾:“縱然人散,情不散。”

  心開始波盪起伏,突然覺得一絲的不安,哦……我們快畢業了,原來已經三年了,我們在一起相處三年了,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1096天,我度過了最快樂最美好的日子。

  我無法留住昨天,所以我要珍惜今天,我要把握未來,不管以後,我們各在何處,請記得,我們曾經是最好的班級,最好的朋友,我們擁有最美的記憶。

  福建漳州漳州市第七中學初三:雪蓉瑩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