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人類的生命就會因之不朽,在我們生命結束的那一刻,將美好的記憶移植給那些熱愛生命的人。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將華佗、扁鵲的記憶移植給我,我要用精湛的醫術讓無數患者看見光明、健康。我還要用醫術去拯救一些絕症患者,賜予他們新的生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將齊白石的記憶移植給我,我就能畫出一幅幅生動美麗的畫卷,我還要把祖國的大好河山畫出來,展示給人們看,讓世界都知道我們的祖國有雄壯的長城,高大的東方明珠,遼闊的大興安嶺……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將比爾蓋茨的記憶移植給我,用電腦遠程將世界各地的電腦病毒一掃而光,我還要向貧困山區和災區發放錢財,讓他們的生活好起來。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將發明家愛迪生的記憶移植給我,我要發明一種長生不老葯,讓人類的生命永垂不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將我雙眼的記憶移植給失明的人,讓他們看到藍天、白雲、湖、太陽、月亮,把所有美好的一切都讓他們看到,那該多好啊!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將我雙耳的記憶移植給那失聰的人,讓他們聽到高山流水聲、大海洶湧澎湃的聲音、鳴笛聲,應有盡有,讓他們知道原來這個世界這麼美妙……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那該多好啊!

   2007年10月7日

   老師點評:本文想象豐富,語句生動而流暢。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