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長的有些瘦,但他不是瘦不經風,他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個有點扁的鼻子、一張不大也不小的嘴、一張白凈的臉和一對美麗的耳朵。他非常愛美,每次洗完臉和手后總不忘抹一些油。

  我的爸爸也對我們下一輩的很關心,每當我和姐姐收到媽媽對我們學習上的事時,當媽媽說出不讓我或姐姐上時,他總是會替我們求情,以獲得讓我們再次學習的條件。他對我們抱有極高望子成龍的態度。為了不辜負爸爸對我們的希望,我會努力學習的。

  我的爸爸他個人也很好,他不抽煙但,喝些啤酒。當有好東西時,他總不忘先讓自己的妻子和子女先享受。自己等着最後的殘渣。他從來不追求豪華、奢適。

  我的爸爸人緣很好,總會有人來找他去辦事。我的爸爸現在是村裡的電工,雖然在他管轄的區域里有一些“仇人”,但是他公私分明,從不與他們計較。而那些“仇人”卻總擔心我爸爸會為難他們,因此找來我爸爸的朋友去替他們去求情。我的爸爸在這個村子給人們留下了好的印象,每當人們澆地或有物件壞了總會找他,而他也是隨叫隨到。這也正是許多人為他提供了一份電工職業的原因。他會像我說的那樣去盡職盡責,來滿足人們各種各樣的需求。他對任何事都會去弄好,不會要他人的一絲金錢。

  我覺得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一個人,他不像我媽媽的性格那樣的多變,也不像別人那樣暴躁,不講理,他做任何事都追求原由,他是一個拿得起放得下的好爸爸。

  河北省深州市唐奉鄉唐奉鎮中學初一:曹克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