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優秀數目,做有為少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優秀數目,做有為少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讀一本書,你會感到書的精彩;讀一本好書,你會感到書的快樂。一本書,能改變一個人的價值,一本好書,能創造一個人的未來。

  書,似清茶,用無限的甘甜滋潤感染着我每一份快樂的心情。

  書,似音符,用無窮的旋律揮舞編寫着我每一次成功的喜悅。

  書,似詞藻,用無盡的言語編撰記載着我每一年成長的艱辛。

  我愛讀書,既不是為了“黃金屋”,也不希望有“顏如玉”,只是從實踐中體會到讀書的無窮樂趣。

  在書海里暢遊,我發現了人生的價值!“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多麼精闢的的一句話啊,人不是神,不會長命百歲,不會青春永駐,容顏不老,只會生死離別,長眠於地下。但是我想我可以“不死”。我不會死,我知道,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好好的過完這段人生,我會對得起父親母親和我自己,這,夠了!我不是毛澤東,我不可以領導中國人民站起來反抗侵略;我不是文天祥,我不會寧為玉碎,不為瓦全。我貪生怕死,更不會寫下“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千古名句。但,我可以是黃香,孝敬父母,感恩父母,我也能溫席;我可以是孔融,關愛兄弟姐妹,我也能讓梨;我可以是司馬光,熱愛同學,我也能砸缸。

  我學會在書海里暢遊,我學會在書海里感悟,我學會在書海里憤慨,我學會在書海里學習人生,我學會……因為沉迷於書籍,我懂得了寬容;因為沉迷於書籍,我懂得了真愛;因為沉迷於書籍,我愛上了學習;因為沉迷於書籍,我想要探求一切一切的奧秘。因為書,我得到的太多太多。現在我終於明白了“讀一本好書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的道理。書的海洋里,我將是用永遠的虔誠的信徒!

  書,你勝嚴冬里的炭火,你勝酷暑里的濃蔭,你勝冬日潔白的雪花,你勝秋日鮮紅的楓葉。你是多麼令我嚮往!如果有機會,我願終身與你相伴!

  初一:雲上的晴空(鄭祺)

您正在瀏覽: 讀優秀數目,做有為少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優秀數目,做有為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