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不是國家主席,不是百萬富翁,不是新聞主播,不是街頭乞丐,但他是我的爸爸,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爸爸開了一家電焊店,每天早早得就會到店裡去了,開始忙碌的一天。我曾今跟着爸爸到店裡去過,爸爸叫我坐在一張小板凳上,而他就開始工作了。我看着爸爸:爸爸他先拿出了一個做了一半的框架,然後又拿出了一個像把手一樣的東西,只是那個東西比把手大一些,而且頭還是尖尖的(那個是電焊機,這也是後來爸爸告訴我的),爸爸輕輕地按了一下電焊機上的按鈕,突然從尖尖的一頭衝出白色的光,那光很刺眼所以我馬上閉上了眼睛,可是爸爸沒有像我一樣慌張而是從容地拿起了地上的一個面罩遮在了面前,我想這應該是因為爸爸已經習慣了吧。那白色的光一噴在鐵框架上就把鐵給融化了,兩根鐵管之間出現了一坨鐵塊,鐵塊把兩根鐵管緊緊的連在了一起……很快爸爸幹完了活,站了起來,我問爸爸累不累,爸爸笑着回答:“不累。”我明明看見了爸爸頭上的汗珠,但他……

  到了吃午飯的時候,爸爸把我帶到了我最愛的漢堡店裡買了一個漢堡和一杯可樂。走出了漢堡店,爸爸又把我帶到了一個偏僻的巷子,去買了一盒盒飯,接着帶我回了店裡。我坐在一旁吃得很香,殊不知爸爸在一旁咽乾飯。都怪我那時還太小,竟然沒想到給爸爸喝口可樂……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平凡到不能在平凡的人,但他在我眼中是世界最偉大的父親!

  江蘇省江陰市長壽中學初一 秦晨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