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就像上一篇文章所說的,我要掙一百元錢,現在已經掙了四十八元了。

  我不會動用白雲飄飄網裡我寫作文的錢來給她們買禮物的,我要用自己拿雙手掙出來的錢。白雲飄飄網裡的錢並非不是我用雙手掙來的,但我就是不想動用它。

  在家裡太無聊了,所以我只能看電視來打發時間。我討厭我的奶奶,她不讓我自己安排我的暑假生活,就連我出去跟朋友玩都不行。哦,我忘記了,我只有兩個朋友了。其中一個,他是我三年級的同學。我以前的QQ號被盜了,所以就沒有與他聯繫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有了他的QQ號,加上他,他就成為了我的男閨蜜,也是最好的朋友。在別人看來,他很賤,非常非常賤。但除了我,沒有人知道,他的內心有多麼軟弱。他不是男子漢大丈夫,他是卑鄙小人。還有一個人,是比我大一歲的學姐,她人很好。

  至於我的文章以前為什麼沒有提到他們,也許是因為我被孤單沖昏了頭腦,以為所有人都是壞的。前幾天我發表了一條QQ說說,大意是這樣的:沒有人願意跟我玩兒。但他們雙雙回復:我們一直都是你的朋友。

  有了這句話,我很開心地刪除了那條說說,以及除了他們以外的所有好友。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