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隨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隨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梔子花的花香瀰漫在房屋內,桌案上的暗影隨着夕陽的下沉一點點暗淡,暗淡……正如花季的我們一個個分散,分散。但那沁人的香還依舊猶存,彷彿從未發生也從未消失。

  ——題記

  有些事,不原回憶,便永遠封存,但有些事即使以為會慢慢忘卻,也會在某個時刻忽然的想起。比如一個甜蜜的蛋筒,比如一個粉色的可愛發卡。我相信,世界上的每一件物品,人們都不會從一開始就喜愛無比,而是在這件物賦予了某一份你沒有的特質或給予了人的感情,才能擁有的獨特魅力。

  鞦韆在風中輕輕的晃蕩,在夕陽的映襯下一下拉長了身影一下縮短了笑顏。就象我們有喜有悲的三年,還記得在鞦韆上劃出的完美弧線,還記得在鞦韆上留下的晶瑩的淚……還記得……剛才怎麼說的?有些事就是這麼奇怪,莫名奇妙的會想起。

  是懷戀呢嗎?

  科技樓背後的幾輛自行車稀稀落落的停着,一副散夥的樣子,我坐在地上看着窗上映照的自己,不覺驚慌,是啊!再也不是當初靈動的樣子呢!才進校的那會兒我們還是多麼的頑皮啊!會在這裡一個人插一句的排舞,在這裡一起開野餐,在這裡和自己最好的朋友談心事,在這裡……噢!該死的蚊子,幹嘛咬我?

  是嫉妒呢嗎?

  食堂排隊的人還是一條長長的龍,等着不美味而且量不足的食糧,每個角落都是嘰嘰喳喳,聊着大家最為中意的話題。“小妹,你不吃就算了,只有這一點呢!我們自己都不夠吃呢!”食堂大媽對着所剩無幾的菜露出了憐憫的目光。

  是不舍呢嗎?

  原來屬於我們的教師已經坐上了新的同學,一種不滿油然而生,那是我們的地盤啊!什麼時候被“敵軍”佔領的?敬業的老師在黑板上密密麻麻的寫了一黑板,時光彷彿回到了過去,那時候的我們又怎麼會想到有一天我們會如此感傷的離開這個被我們曾無數次詛咒的地方。

  ……

  三年了,就真的這樣過去了,本來說好飄向同一個方向的蒲公英種子也終究沒有實現諾言。像誰說過的一樣,現實和夢想之間永遠存在差距。那些美好的笑臉永遠都是我生命中美好的片段,搖晃,搖晃,飛翔,飛翔……

您正在瀏覽: 畢業隨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