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習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習慣了你的習慣,狂歡后的孤單;我習慣了你的溫暖,我眷戀着不忘。我把心停泊進你的臂腕,當它是海港。我忘了我的夜晚,愛上你的天亮,成了習慣……——題記

  習慣用平淡的眼神去看待花開,花落,她綻放,早已習慣,凋落,無可奈何。習慣在陽光明媚的中午慵懶地靠在寢室的陽台上,寫寫畫畫,看陽光一點點鋪滿紙頁,再迅速地離開。習慣在安靜的晚自習時偶爾看看窗外,瞟瞟星空,然後比較,今天的月亮有昨天的圓嗎?

  習慣一個人的時光,可以聽舒緩的音樂,可以隨意地舞,可以放肆地哭;習慣關掉冰冷的白熾燈,在黑暗的房間里,左手拉着右手,給自己最簡單的溫暖;習慣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翻身而起,雙手環抱住自己的雙腿,頭靠在膝上,沉默着,聽隱約間風的聲音。習慣一個人的自由,一個人的寂寞,一個人的倔強,一個人的溫暖。習慣在得意時自己嫉妒自己,害怕的時候自己鼓勵自己,孤單的時候自己擁抱自己,傷心的時候自己安慰自己,心煩的時候自己給自己泡一杯咖啡,細細品味,像一頭倔強的小獸。於是,開始習慣自己料理自己,自己善待自己,自己寶貝自己,習慣媽媽不在。

  終於習慣於一個事實,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習慣平靜地面帶微笑地抵抗各種壓力,溫和卻又不失鋒芒。習慣對燦爛的友情,有過客的眼神去看待,用園丁的雙手去珍惜。習慣了思念與回憶;習慣了憧憬與困惑;習慣了平平凡凡……

  習慣離別前的不舍,離別時的空洞,離別後的懷念。習慣成長的疼痛,堅持的代價,習慣自己骨髓深處的驕傲與冷漠。

  我們在習慣中體味習慣,我們也在習慣中習慣習慣。

  初一:劉懿

您正在瀏覽: 習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