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好習慣,好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習慣,好未來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當中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總會經歷一些挫折。它小到一次考試的失敗,大到疾病的困擾,這時,你也許會發現:習慣真的很重要。

  記得有這樣一句諺語:播種行為便收穫習慣,播種習慣便收穫性格,播種性格便收穫命運。好的習慣,將使我們終身受益。當上課時,如果我們認真聽講,做好課堂筆記,那麼考試的失敗也許會避免;如果我們每天能夠堅持鍛煉身體,注意飲食,那麼疾病的困擾也許將離我們遠去……

  播種下什麼樣的習慣,就會收穫什麼樣的未來。習慣的養成,需要時間的見證,同樣習慣的成效,也將由時間來驗證。

  相信我,當你擁有了眾多的好習慣時,就會發現你擁有了好的未來,come on!

  莒南一中高二:蔚軒

您正在瀏覽: 好習慣,好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習慣,好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