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一個壞習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壞習慣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米的個子,晳白的皮朕,一身整潔的藍軍裝,一雙白” 跑鞋,一對小眼睛,神采奕奕,鼻樑上架着一副黑色鏡框的近 視眼鏡,這小夥子,蠻文雅的。是呀〗可我不明白怎麼會養成 粗心的壞習慣,就像其他頊皮的男孩一樣,難道這是男同胞所 擁有的本性嗎?!我拚命地改,可改了十幾回,都以失敗告終。

  ―、一次數學競賽

  “沙、沙、沙”,筆尖飛快地舞動着,一個個“龍飛鳳舞”的字― 赫然印在紙上。“快!快I快廣我使勁地催促着自己,連筆尖 的話“傻、傻、傻”也不以為然,嘿,做作業速度快,這也是一技 之長呀丨只要考試時仔細點就夠了 7此刻,我早已把父母親的‘ 敦訓拋在了九霄雲外。

  考場上,靜靜地,我飛快地做着競賽題目。“不難,不難,這 次可要奪魁了。”得意之色不禁顯露出來,再看其他同學,個個 抓頭搔耳,我不禁笑了……

  “叮鈴鈴……,時間到了,我第一個衝出考場,就吆喝起答 突來^“7.5,71^,9/16八,0……“不對,第一個答案錯了, 應該是不知從哪裡冒出來一句。“對,對:其餘同學一 致點頭同意。唉呦,糟了,我把“1”寫成“7”了,5分扣掉了。“乾

  二個選抒題不是8,是小鋼說道。是嗎?我把“水”着成 “冰”了,又是5分。不用說,後面的答案母然也錯了許多,奪魁 美夢像脃芑泡一樣徹底破裂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裡。

  二、買“搪”

  “小陸子,去買斤糖,快,不要弄錯。”媽媽迫燒魚邊喊我。 “是! ”接到命令,我一陣風似的跑出家門,也許是精神“搭錯 車”,剛才還記得是買糖,看到花花綠綠的商店,就變卦了,買 糖變成買鹽,回家交給媽媽,媽媽大把地往魚里甩“糖”。

  “哦,魚好了,快來吃。”媽媽把魚端了上來,我迫不及待地 夾了 一塊,放進嘴裡。“啊”的一聲,魚一下被我全吐了出來,又 咸又苦又澀,我拿出水壼“咕咚,咕咚”拚命地喝,真咸呀!我頓 時明白了,唉!誰叫我這麼粗心啊! 表

  三、參加運動會

  運動會前夕,“來,給我報100米。…給我報女子跳遠” 大家爭先恐後,踴躍拫名。怍為一個體育委員能得到大家這樣 熱情的支持,我頗感欣懋。

  運動會上,同學們紛紛圍住我要看報名單。突然,林晶跑 來,氣喘吁吁地對我說:不好了,女子100米賽跑我班無人蔘 加分就會泡湯了:我頓時感到事倩的嚴重性,心想這不 大可能吧! ”我翻出報名單一看,完了,我真渾呀!原來喬輝同 時參加跳遠,女子100米賽跑,現在兩個項目正在同時進行, 而喬輝X在跳遠,我怎麼沒想到這一步!

  粗心真是害我不淺啊!而我又改不掉這個壞習慣,老師 們,冋學們,請你們想想法子幫幫我吧]我會感恩不盡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壞習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壞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