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的習慣助一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習慣助一生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翱翔在廣闊的天空中,需要的是好的飛行能力與習慣;

  綻放在奼紫嫣紅的百花從中,需要的是好的耐力與習慣;

  想成為人中之上的我要想成功,需要的是好的毅力與習慣。

  有的人在習慣的手中被玩得不知所云,因為他始終在陰暗的森林裡打轉,迷失了自我;有的人在習慣的手中反而把習慣治的服服帖帖,盡情的展現自己美好的一面,找到了燈光。因此,凡大事者必須好的習慣助,只有這樣才能展翅飛翔,愈飛愈遠。

  習慣好比一把雙刃刀,你用的好則會受益一生,用不好的話則會傷人傷己。古往今來多少文人墨客、賢士之士,若不是好的習慣助己,怎能成大事?看潤之,曾經的他日日挑燈夜讀,奮力讀書,只為國家謀,長期好的讀書習慣成就一番偉業,如此之見好的習慣多麼重要,受益一生啊。

  海邊的漁夫為了尋得真石一直堅持不懈,可最後由於習慣卻與真石擦肩而過,悲哀啊,這就是壞的習慣害人一生啊。在習慣的這條路上,有太多人迷失了,看看始皇,曾經的不可一世,大一統讓自己心滿意足,可是最後卻因為整天折磨百姓大型土工的惡習,讓自己永世不可翻身,這就是歷史的教訓,同時也是惡習的後果。因此。惡習永遠是我們最大的敵人,惡習毒性太大。

  一個功成名就,被後世永遠記在心中;而另一個則是勝敗名裂。相反的結局相反的命運,這就是給你一把寶劍如何用看自己的本事,好的習慣讓你受益匪淺,惡習則讓你一塌糊塗,這就是習慣的作用。

  哎,可見習慣不可小瞧,你用斜眼看它,它回你一個邪惡的結果,你用正眼看它,它讓你笑得合不攏嘴,這就是習慣的力量讓好的習慣從現在開始吧,讓自己有所為有所不為。

  美的習慣讓雄鷹自由自在的翱翔,飛向屬於自己的地方;

  美的習慣讓含苞欲放的鮮花轉瞬綻放,欣賞着屬於自己的美;

  美的習慣同時讓我受益終生,尋找着屬於自己的夢。

  美的習慣永遠那麼美,那麼有有益,就讓美好的東西留在生命最美好的地方。做一個有好習慣的人吧。

  山西運城永濟市涑北高二:??碧輝

您正在瀏覽: 美的習慣助一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習慣助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