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習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習慣了我的習慣,也不想改掉那些習慣……

  我習慣邊寫作業邊聽歌,我習慣一個人在家。我習慣邊吃零食邊看電視,我習慣聊天,習慣和朋友聊聊私房話。我習慣收集一些八卦新聞,我習慣收看最新娛樂資訊。

  我習慣穿休閑服,運動鞋,習慣受傷害時掉眼淚。我習慣走着淋雨,不管多大,習慣回家后就翻箱倒櫃地找零食,不找到不罷休。我習慣每天被男生欺負,再給他們點顏色看看,習慣偎在朋友身邊,像個跟屁蟲。

  我習慣在學校里就寫大部分作業,習慣在書上貼一兩張貼畫。我習慣在父母睡着后,照着手電筒躲在被窩裡看從同學乃借來的書。

  我習慣在早晨老媽的催促下慢吞吞地從床上爬起來,等她走後繼續蒙頭大睡。習慣把看過的書再看幾遍,對新書毫無興趣。習慣不停地更改QQ網名,習慣把頭像換成非主流的。

  我習慣了我的習慣,也不想改掉這些習慣,因為它們帶給我太多太多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習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