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大自然給予了我們美好的生活環境,我們也在大自然母親的懷抱中自由自在的生活。時間長了,人類對於這美好的生活環境厭倦了:空無一人的房間里,電燈,電視還開着;沒用幾頁的日記本,不喜歡就扔掉;空調開到十幾度,人卻蓋着厚厚的被子;洗完手后,水龍頭沒關緊;大街上的垃圾隨處可見;洗完米后,水直接倒掉……所以我向大家提幾點建議:

  1出門時,應把電器關掉。

  2本子一用再用,不要浪費紙張。

  3空調的溫度在26度左右,蓋上薄薄的被單,就可以很舒適的度過一晚

  4節約用水,洗完手后要關緊水龍頭,別讓人類最後一滴水成為人類的眼淚

  5垃圾不要亂扔,看見前方有垃圾筒桶再扔。

  6洗完米后的水可以沖廁所或澆花。

  美好的環境靠我們來保護,沒有地球母親,我們該怎麼辦?有人會說去另一個星球。實驗證明,在以地球40萬億千米範圍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所以希望同學們精心保護地球,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但存方寸地,留與子孫耕。

  六年級:李沁霜

您正在瀏覽: 環保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