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環保小衛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衛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前,她是一條美麗的河流,清澈見底,碧波蕩漾;現在,她是一條烏黑的水溝,臭氣熏天,令人作嘔。 

  以前,她是一條養育眾人的河流,世世代代,靠她生存;現在,她是一條無能為力的水溝,在夜晚,獨自潸潸淚下。 

  她,就是溫瑞塘河。以前,她美麗端莊,讓人們盡情地吸取她的乳汁,不求回報。人們也非常喜歡她,親切地稱她為“母親河”。可是,誰能料到,當一幢幢高樓建起時,當科技發展進步時,人們也在變。他們自私自利,忘恩負義。一座座工廠毫無顧忌地向溫瑞塘河排放污水,失去道德的人們把垃圾都扔在河中。這些一舉一動讓塘河逐漸變黑、變臭。 

  為了讓“母親河”恢復原貌,我發出倡議:我們要自覺樹立環保意識,養成良好習慣,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影響身邊的每一個人。 

  讓我們迅速行動起來,從現在做起,做環保的小衛士,讓母親河恢復原來的容貌,讓甌越大地綠意常在!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衛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