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她真是個環保衛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真是個環保衛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語文老師——馮老師是教務處主任,在學校里馮老師為我們上課,還忙碌學校很多事務,但是今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從心底佩服她! 

  前些天,原來不知為什麼我們班第四組水槽積滿了污水,沒有人知道怎麼辦,沒人想想怎麼解決這個問題,都各管各的,好象和自己沒任何一點關係。我坐第四組的時候,我的本子常常受“災”,其他組同學看見都躲得遠遠的,恐怕有一點污物也留在作業本上,今天馮老師發現不是水槽壞了,是水槽賭住了水流不下去,馮老師乘我們在考試時自己卻不怕臟、臭,不但不捂住鼻子,還用嬌嫩的手把水槽溝的蓋子揭開,一點一點的把橡皮爛紙還有發黑的水往外掏…….看着馮老師的行為,當時我想:“這麼噁心,老師您不怕臟不怕累嗎?您又不是班主任!您的女兒也不在我們班。”  

  雖然我聽着她過後再埋怨都是我們班的同學惹的禍,但是我覺得她矮小個子在漸漸地變了更高大,好像一棵小樹瞬間變成了參天大樹! 

  一下課,我在心裡暗暗着想:“我也要爭當環保小衛士”,同學們自然而然地撿起地上的每一小塊紙,“言傳身教”的確是這麼回事!

您正在瀏覽: 她真是個環保衛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真是個環保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