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倡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倡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各位在座的同學們:

  你們好!

  大家知道現在流行低碳生活嗎?知道現在地球生態條件差了許多嗎?保護環境固然好,可你們中有幾個人實際做到了呢?

  就拿紙來說吧,那一張張平整的紙,那個不是用木頭做的?少用些紙,就是少砍些樹。假如書都變成了紙,土地就會變成沙漠,空氣也會變糟;假如土地都變成沙漠,空氣變得惡劣,便會引起沙塵暴;而沙塵暴會對我們造成各種傷害。所以,我們要節約紙張,珍惜花草樹木,愛護我們的家園。

  可是,大多數人即使知道這一點,也還是隨意糟蹋紙張。大家看看吧,地上每天都有掃不完的廢紙飛舞,桌子里總有一團扔不完的紙球佔著地方……有一位同學,她學習優異,深得老師喜愛。但她每周都帶來一大包全新的衛生紙,留下一個空空如也的包裝袋,沒有人知道那麼多的紙巾都去哪了。還有一個同學,他雖然學習不太好,卻擁有很強的環保意識,總是把不用的“廢紙”收集起來,製作成一本練習冊。面對其他事,如:水龍頭再哭泣,同學有困難,他總是上前去幫助他。雖然前一個同學學習好些,但品德卻不如后一個同學,你們說誰更好呢?

  對於這種浪費與節約,我認為應該有更好的獎罰制度:定期檢查衛生,遇見垃圾較多的製造者,讓他將全班垃圾清掃乾淨,以示懲罰;長時間無垃圾者,也應給予一定的獎勵。這些全要靠大家的監督和自覺才能完成。

  但我堅信!只要節約紙張,就能保住樹;只要保住樹,就能保住生命綠色;只要保住生命綠色,就能創造美好家園!!

  一個熱愛環保的小學生

  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您正在瀏覽: 環保倡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