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偶然(29) 1137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然(29)_1137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37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同學喜歡他!不信,您可以去問問!劉老師,如果……如果您不答應……我就站在外面的雨地里,一直站下去!”劉老師有些急了,他說:“你以為你站在雨地里我就會答應你嗎?要是每一個學生都在雨地里站站就能讓老師妥協的話,那連學都不用上了。站站雨地就能當三好學生、站站雨地就可以得個高分!”劉老師生氣地敲了幾下桌子。面對這樣的寶怡,劉老師簡直不知道用怎樣的方式才能發泄自己的情緒了。但他知道他不能發泄,因為他是老師。老師不僅要學會控制學生的情緒,還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所以,說完話后他摔門出去了。望着呼扇呼扇的門,還有窗外的瓢潑大雨,寶怡真的決定要履行諾言了。一步一步地,寶怡走出教研室,走出樓道,走到操場中。咔嚓一個霹靂下來,寶怡連眼皮都沒眨一下。雨越下越大了。寶怡直挺挺地站在雨中。初一·9班的其他學生都湊到窗戶那兒拚命地喊叫,讓寶怡趕緊回來,別再淋雨了。崔雲指着雨一跳着腳斥責說:“你還是不是人?你要是人就離開我們尖班!看你把寶怡害的!我真想……”崔雲又舉起拳頭。也許聯想到頭天的打架中,自己敗下陣來的模樣,崔雲又放下手。雨一咬着牙走向教室。  

  初一·9班的其他學生又擁到教室門口去看雨一。他們想看着雨一收拾書包,從初一·9班徹底消失。但雨一沒拿書包。他從課桌里拿出一把傘,疾步走向操場。寶怡還在操場里淋雨。她心中的火太烈太旺,再大的雨也澆不滅。看到雨一為自己撐起傘,寶怡向旁邊躲去。寶怡說:“你不用裝好人,要真不想讓我淋雨,你就再也別進我們尖班!”雨一也氣了,他使勁地將傘摔在地上,陪着寶怡站在雨地里。兩個人就這樣並肩佇立着,都昂着頭,誰也不肯再挪動一步。好像要以這種方式來決定勝負。幾分鐘之後,窗戶裡面的學生開始嘀咕起來。同學們紛紛問崔雲事情的原委。崔雲和李小虎把寶怡和劉老師交鋒的事講給大家。田露露指責崔雲,說:“那你怎麼不去陪寶怡?寶怡可是為了咱們全班啊!”其他同學也紛紛附和。崔雲一聽,也對啊。便拉了李小虎走到雨里,站到寶怡身邊。不一會兒,初一·9班的其他同學陸陸續續走到操場上。雨下得像海水一樣,無邊無沿,漫滿整個操場。天空還不時閃着詭異的電波,霹雷震得連地都顫動了。樓道口那個方向又走來一個同學。 

  走近了,大家才看清,是離裳。離裳也許太難過了,她走路的樣子就像踩在刀尖上,歪歪扭扭,跌跌撞撞。這時天已經像傍晚一樣昏黑,每個同學都濕成水人。趟着水,離裳終於走到雨一身邊。雨一依然仰着頭,對她的到來沒有察覺。離裳是來勸雨一的,她也很想說幾句道歉的話,讓雨一知道,自己不是成心要傷害他。離裳用盡全身的力氣說:“雨一,你……”話還沒說完,離裳的身子就軟下了。等雨一低頭看她時,離裳已經全身泡在水裡。咔的一聲炸響,冰雹噼里啪啦像炮彈一樣落下來。 

您正在瀏覽: 偶然(29)1137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然(2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