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偶然成了壞小孩(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然成了壞小孩(1)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偶然成了壞小孩(1) 標籤:壞小孩作文 偶然作文 壞小子作文 偶然相遇作文

“我給你的愛寫在西元前,深埋在美索不達米亞平原……”哼着《愛在西元前》,我拐個彎鑽進了學校。門口檢查團徽的裝的跟個事兒是的,攔住我給我做“思想教育工作”。“去你媽的,要不是本大爺心情好,今天非得打得你滿地找牙!”那個戴着紅袖章的學生幹部瞠目結舌,反射弧讓他的手一縮。好不容易盼個暑假,我可還沒玩夠呢,一轉眼就升高一了,好在還有幾個哥們陪着我。 

  我罵罵咧咧還沒跨進大門,就聽見教室里亂鬨哄的。一猜就是那幾個小子又不安分了。果然,一群乖孩子靜靜的坐在座位上溫習功課,一看就知道是那種帶着眼鏡長着雀斑的乖乖女,被老師家長調教的跟只貓似的。我扭扭脖子,舒展舒展筋骨,一打響指,就開始鄭重其事的討論起網絡遊戲。說實話,那玩意兒真不怎麼好玩,沒幾下我便通關了,哪用得着在板凳上呆幾個小時還笨笨拙拙的研究攻略。 

  嘮嘮叨叨的校長又開始了他的長篇大論,我們又不是沒領教過。竟然還說得神采飛揚,唾沫星子直往外飛濺。報紙雜誌,成天的給我們放錄像帶。沒想到這老頭還挺上鏡,誰知道他這麼乾癟。好吧,我承認,這是個省重點,初中那時候還八竿子打不着呢。那酸溜溜的話搞得我只想吐,我索性捂住耳朵不聽了。 

  好不容易熬過開業式,總算耳朵根子可以清閑一下了,沒想到一個西服革履的年輕人跟在我後面把我一個月零花錢一雙的阿迪鞋給踩髒了,我沒察覺,繼續往前走,結果鞋“啪”一聲掉了,害得我被他們笑了半天。我怒氣沖沖的回過頭,見那個年輕人竟也捂着嘴偷笑,邊笑邊露出他那潔白的大板牙,還帶有藐視意味的:“對不起。”我氣得一拳冒在他的大板牙上,他這下可真是捂着嘴了,要不是旁邊校長一直盯着我,我早就打得他滿地找牙了。“吭吭。”校長假裝幾聲咳嗽,轉眼便走到我面前,上下打量我。我插着手臂,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心說你看怎麼辦就怎麼辦吧。突然,一個秘書走上前來俯身對校長說了幾句話,校長表情嚴肅的點點頭,拍拍那個年輕人的肩膀,離開了。我在他身後嘟囔一句:“武大郎。”“好了,進教室。”那個年輕人招呼着。“你誰啊你!”我瞥了他一眼,揚起頭。他好像並不介意,笑笑說:“我說是你們的老班,可以不?”我張大了嘴,心想:完了,他肯定得整我了。我“哼”着進了教室,門牌上寫着:一年五班…… 

  俗!我困的睜不開眼睛。老班在上邊作自我介紹,台下的女孩子一臉春光得看着他,真是沒品味。“我叫??,這兩個字可能挺難寫,不過,我相信,你們一定會記住的。”說著,他在黑板上揮灑了一下看不懂的草書。“怎麼樣?。”他的臉上布滿陽光。我厭惡的吐了一口濃痰。“一塊金字,加上一頂草帽和一‘勿’,我乃金草5是也。”他擺了一圈頭,裝作唱京劇的樣子。“我看是大草包吧。”我大喊起來,哥們們也都跟着起鬨。“對,我是大草包,你比我好些,那就是大草包,不如了。”“我……你……”我被他噎的說不出話來,他還真是油腔滑調! 

  “嘎吱”老教室的門發出刺耳的聲音,三個光鮮亮麗的MM和乾癟的老校長站在門外,形成鮮明的對比……

您正在瀏覽: 偶然成了壞小孩(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然成了壞小孩(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