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凱其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凱其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9)班教室的一張刻有“杭哥”的課桌上,正躺着一隻“大肥豬”。當上課鈴響起時,這隻“大肥豬”便一下子從好夢中驚醒似的,無精打采地看着那寫滿粉筆字的黑板。“杭——小——凱,發什麼呆,還不快去擦黑板!”值日班委狼一樣的怒吼道。這隻“傻豬”這才“醒”了過來,迅速地沖向講台擦黑板。他就是我那“睡不醒”的鐵哥們——杭小凱。

  連下課都這樣,那就更不要說上課了。用數學老師的話說他,真是人在這兒,“魂”早已不知飄到哪裡去了。瞧,他又趴在課桌上發獃了。數學老師正在講幾何的複習題,突然,這個“小老頭”好像被蚊子咬了一下似的,皺起眉毛,紅着臉,瞪着那可怕的眼睛大聲吼道:“杭——小——凱!”他便立刻還了“魂”,呆板的臉上,現出來一點恐懼,他的手在不停的亂動着,我似乎可以感受到他的心跳聲。“滾到後面去”老師話還沒說完。杭小凱便用他那站不穩的腿,走到後面了。同學們早已把這當作平常事了,全班又一陣不以為然的奸笑。

  不要以為“杭哥”這麼好欺負,告訴你,他可是我們戴澤中學一(9)班的老大。若是誰惹了他,那你“必死無疑”。記得有一次,石磊同學不知道怎的,竟和老大吵了起來,兩人正在吵罵著,旁邊的同學哀嘆道:“這傢伙真是吃錯藥了,竟敢在太歲爺頭上動土。”杭小凱昂起頭鄙視着石磊,石磊打量了他一下,看見他那高大的個子,強壯的身體,一對烏雲似的眉毛下有一雙嚇人的眼睛,終於領悟到不是他的“對手”,連忙賠禮道歉。然而上課了,小開還是不解氣,她故意擠着身後的石磊。呵呵,認識咱們老大了吧?

  思品老師常常說:“人各有其長各有其短。”是啊,小凱身上的一些精神真是值得我們學習。

  小凱素然成績不算優異,但是他對學習還是很重視的。雖然身體強壯,但是體質也不咋樣。記得上個星期,他感冒了,而且還發了燒,燒得很厲害,必須掛水,於是,當天他就掛到11點多鐘。第二天上課了。課間,他看了一下課程表,全是小科,於是他便打電話給家長帶他回去掛水。放學時,他迅速回到學校那作業。這種精神有幾個人能做到呢?

  啊,又下課了,大家一定要提醒他擦黑板哦!

  江蘇泰州興化市戴南鎮戴澤中學初一:孫言午

您正在瀏覽: 小凱其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凱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