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藏不住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不住的秘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3歲,夢幻般的時間,但卻被某些人緊緊鎖牢。13歲,我們都應該有自己的秘密,但那些秘密總被某些人消除掉。

  13歲,小說沒法看,電腦沒法玩,作業一大堆,哎……

  每當我上樓的時候,爸媽都要問我上樓幹什麼,我總是回答:“玩!”。雖然已經成功上去了,可總是聽見有人跟上來的聲音:啪,啪,弄得我不可以和同學聊天,因為我都是和同學討論什麼時候出去玩!

  我爸在我身旁,這讓我很緊張:什麼都不敢打開,一直看QQ,查圖片,玩連連看。這時我想:哎,聊天吧?怕別人看見聊天記錄;看《死神》吧?但是我天天看,老爸也不愛看;玩遊戲吧?老爸光問我這是啥,有什麼意思啊?而我總是一聲不吭。

  每當我一個人進房間時,我本來打算看書(漫畫),可老爸就跟過來,我不是怕老爸不讓我看,只是他在身邊我看的不自在,不舒服。因為他怕我藏東西,不讓他知道。

  每次我和老同學進屋裡寫作業時,他總是問一下在屋裡幹什麼,我總是回答寫作業,他卻說:“別互相抄啊!”我想,我倆學習都不錯,幹嘛看那缺德的事啊!哎……以後,我再也不進屋寫作業了!

  每次我出來玩,他倆都要問我上哪去玩,幾點回來。我不想說,雖然我知道他們是關心我,如果晚了還可以來接我,可我也沒有晚回家過啊!

  每次我出去買東西,老媽都要問我買什麼,我說了,她還要問我那東西有用沒啊?我總是這樣想:買東西肯定有用,不然買它幹什麼啊!

  哎……,到了13歲,什麼秘密都藏不起來,就連買什麼東西也要說出來!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李建森

  

您正在瀏覽: 藏不住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不住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