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參觀交通基地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交通基地觀后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很有意義的活動——參觀學校的交通安全宣傳教育基地。下了第二節課,我們就來到操場上,到位於教學樓后的教育基地,等了一段時間,付老師打開了大門,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排着隊很有秩序地進入基地參觀。

  一進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段模擬公路,旁邊豎著一個個警示牌,上面有各種交通標誌,如限速行駛、會車讓行、禁止自行車下坡、環島行駛、禁止鳴笛、單行線等等,讓我們大開眼界,解說員一一為我們介紹,讓我們增長了許多交通知識。解說員還介紹說交通事故中也造成了許多人員傷亡,後果非常嚴重。我不禁想,原來我國的車禍發生率這麼高,很多就是司機酒後駕車、疲勞駕駛造成的,我要提醒一下各位司機師傅可千萬要注意安全駕駛,別酒後開車,那會危及到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然後,我們又進入教室,坐下來看大屏幕,放映的交通知識動畫,非常逼真,使我們了解了交通知識。

  最後,我們來到了實踐教室,看了一些安全標誌。不知不覺已經參觀完了,但我的心裡很沉重,大人們常說“車禍猛於虎”,的確這樣,交通安全太重要了,我們每一個人,包括司機們都要遵守交通規則,只有這樣,社會才能安定,多一份幸福,少一份不幸。

  山東濰坊奎文區奎文實驗初中初一:張逸凡

您正在瀏覽: 參觀交通基地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交通基地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