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陌生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人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該怎麼說,反正很難想象一個陌生人給予你的卻是這種感覺。

  記得在那個星期天。

  天上烈日炎炎,空氣悶得讓人有些人懶得動彈,爸爸媽媽又要去工地上了,只剩一台孤零零的電腦陪伴。看着爸媽越來越遠的背影,感受着房屋的越來越陰生孤獨,我“嘭”的一聲關上了房門,在父母驚異的眼光中奔向車子,然後就賴在車上不走了。“哼,看你們還怎麼把我一個小屁孩留在家裡,每次都這樣,這次我要破紀錄。”

  父母“被逼無賴”,帶我去了工地。到了工地,雖然感到味道怪怪的,但是很舒服,有多久沒和父母一起出去了,就算是買衣服,也是媽媽早就買好的。我在工地上這邊看看,那邊瞧瞧,好現在看稀有物種一樣。不過那真的很稀有。“小心點,看腳下,這麼多釘子,你自己注意一點。”媽媽看我四處亂跑,有些無奈的說道。

  有嗎,驚恐地看着腳下,只見一顆顆被釘在木板上的釘子莫名的散發著邪惡的光芒。媽媽咪啊!你怎麼不早說,這怎麼會有那麼多釘子,我要是踩到了,額,有點後悔來了。看着眼前的釘子,只覺的往後退。“咦,什麼東西,好痛。”

  “嗚嗚,嗚嗚……”可憐的哭聲忍不住跑出來。“讓你別亂跑嘛了,怎麼辦啊,這可要好久才能好呢!哎,這麼辦,你後天要上學啊。”媽媽慌忙的拿着紙巾止血,我的腳一陣哆嗦,旁邊的涼鞋上沾滿了血跡--我的!天哪,我是損失了幾個細胞?被那個釘子害的。

  “那個,你讓開一下,不能這樣直接止血,我來吧。”抬頭,只見一個中年人站在我媽媽後面,臉上有一點點鬍渣,很像電視上的那些壞人。聽到他那麼說,我的腳又是一陣哆嗦,他想幹嘛?太可怕了,我徹底後悔了,就不應該來這!“我是這的工人,這方面會懂一點。”

  媽媽疑惑的看着他,終於還是--答應了,誰能知道我那時的感受?太艱苦了!中年人從媽媽的手中接過我的腳,我努力制止自己的哭泣,和這樣的人呆在一塊,我必須嚴陣以待,不然據就是把自己的生命掌握在他人手上(在故事書上看的),更何況我的腳還……

  仔細的看着他的一舉一動,只見他拿起一塊乾淨小小的木板,輕輕地敲打我受傷的腳底,我猛地有種想抽回來的衝動,不過,我忍了。

  咦!感覺挺舒服的嘛,技術還不錯,呵呵!難道他不是壞人?算了,其實他除了長的像壞人,也就沒什麼了,再說,媽媽不就在旁邊嗎,爸爸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過來了,我安心享受吧。好舒服,也許他不是壞人。

  有些平淡的看着眼前的男孩--我的鄰居,他踩到釘子了,而且不是一顆!我其實好想上去幫忙,卻因為放不下面子,雖然我深知他們現在的處理方式是錯的。

  初一:盧曉露

您正在瀏覽: 陌生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