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如約而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如約而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已到了十一月。

  記得以前我最喜歡冬天,白色的世界,簡單,優雅。

  那時的我多快樂!多單純。初三的生活雖不算太緊,但已沒了坐看雲起時的從容。

  我靜靜的等待時間的流失,可發現我的朋友門都分道揚鑣了。我着急,但冬天還是來了。只有他如約而至。

  時間帶走了一切,把我的朋友一個個帶離我的身邊。而冬天,還是來了,來得那麼突然。彷彿從夏天一下子來到了冬天。也許我是一個散發出淡淡的憂傷的男生,管它呢!就像冬天總要來臨一樣,一直如此。雖然已經走過了14載,但我覺得我並不普通,我和其他男生不一樣。有幾個男生會在雪地里靜靜的看雪,聽雪?我想,冬天也許是我最好的朋友。他拋棄了一切沉重,卻又為來年春天默默的奉獻。

  現在的我變了,以前是為了家長而活,現在,是為了自己。同學們對我褒貶不一,而我不在乎,我是不可替代的,只要我說我行,沒有人可以說我不行。純潔的白色本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了,但我卻並不喜歡穿白色的衣服,可能是怕褻瀆了它罷。

  想一個人想了一年,不感接近他,怕他把我想成那些整日纏着別人的人,可天知道,我是很關心他的,我不希望他不快樂,儘管最受傷的是我,就像冬天一樣默默付出(把自己寫的高尚了點哈),冬天的一片沉寂,是我想對你的祝福。小時侯的夢已醒現在我已不相信夢。

您正在瀏覽: 冬天如約而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如約而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