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的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的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吹拂時間,葉悄悄長大,花漸漸開放,月慢慢升高,夜充滿星光,有一個我。

  望着星空,有些烏雲,遮掩着星星,心中不禁浮起點點念想,莫名的涌動着點點滴滴,想起我與他們的種種故事,在心頭回憶着。漸漸地,燈兒滅了,月光射進來,黑黑的。但又有幾分光亮,在這幽暗之中,回憶起曾經的曾經,種種磨難。在不經意間,淚水跳動着,回憶着,懷念着。也許,是一份想念吧,已經不能忘記他們了,他們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

  靜靜地躺在床上,看看空空的屋子,漆黑中帶有幾分月光的思念,寧靜中卻有心兒砰砰的跳動聲。抬頭一看烏雲散開了些,幾顆星星露出頭來,看着看着,想起了他,無數個夜中,曾經的點點,現在的種種,總是忘不掉的。就如同這星星,總會出來的。但卻不知未來如何,有着嚮往,但又有些害怕。但是,最終,還是得面對。正如“心兒永遠嚮往着未來,現在卻常是憂鬱”不是嗎?在這月下,也許有人和我一樣吧。不知為何這樣,但好像又明白。在我心裏面他永遠是我的左半邊翅膀,帶我嚮往未來。沒有他的支持,也許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吧。在學校的生活每天都有他,時時刻刻有他,我們互相鼓勵互相依靠,肩並肩走下去。此刻,傾聽自己心的聲音,是你,全是你。也許,你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在這星空中,我多希望我們不要分離,因為你對我真的很重要,我多希望我們能像星空一樣能長久,你是我的空,我是你的星。屬於星的空。

  有一樣東西,它不需要海誓山盟,也會天長地久;有一種感情,它不需要糖果巧克力,一樣會甜甜蜜蜜;有一個秘密,它吵吵鬧鬧,追追打打。孤單時借他的肩膀依靠。他就是朋友,真正的朋友。

  珍惜吧,珍惜這星的空,讓星的空伴着空的星,走過這段美好時光

  雲南楚雄元謀縣元馬中學初一:瑞

您正在瀏覽: 星的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的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