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如同一場美夢,童年再回想起來歷歷在目,童年是最美麗的五彩泡泡,童年是最有藝術感的圖畫,童年就是一瞬間的美好記憶,走過童年我們就成長了,懂事了,有責任感了,再回想童年就是空氣它是無形的,無色的,不可再觸碰的。

  小時候望着天空上的風箏,我就在地上傻傻的望着,伸出我的小手想去觸碰它,小時候望着天空上下的大雨,我就在大雨的下面傻傻的淋着,每次淋了雨我就會感冒,但是現在回想起來就算當時感冒我都依舊覺得那是美好的。

  長大了再看向天空上的風箏,我就坐在椅子上靜靜的看着,聽着別人的談話默默地沒有任何動作,長大了再看着天空上的大雨,我學會拿着雨傘在大雨之下靜靜的站着,看着從我面前急速駛過的車輛默默地沒有任何話語,再與童年相比我不在有童年時代的那種童真。

  有時我在心裡默問我自己,長大了真的好嗎?不再童真了真的好嗎?我認為每個人都會經歷和我相同的時代,都會和我有一樣的變化,所以我認為長大了非常好,我可以用實力證明給每個人看了,我可以不在大人們的談話中讓別人用調皮一詞來形容我了。或許在別人眼裡長大了是噩夢可是在我眼裡長大了就是我的一場美夢,一場最驚心動魄的美夢。

  童年是早已逝去的時光,童年是一去不復返的時光,童年是人類認識世界的第一步,是人類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個階段,童年我要對你說一聲:“再見。”

 初一:雪狐的悲傷

您正在瀏覽: 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