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的我,天真可愛;小時候的我,聰明伶俐;小時候的我,總愛問東問西的。 

  螃蟹之趣 

  小時候,爸爸媽媽曾帶我去海邊玩。蔚藍色的大海一眼望不到頭,和金黃色的沙子配在一起,美麗極了!我光着腳丫在沙灘上跑,這時一個青灰色的小東西從我腳邊大模大樣地走過,我定晴一看,原來是一隻螃蟹,你看它多麼橫行霸道!好,我今天非教訓你一下不可。我跑過去,用手一捂。哈,捂住了!我輕輕騰出一隻手,準備逗它玩。我用手在它眼睛上面晃來晃去,它卻趁我不備,用鉗子夾住了我的手,“啊!好疼!螃蟹夾人了。”我大呼小叫,叫聲引來了許多人奇異的目光。他們看到我這狼狽樣,都捂着嘴笑了。我帶着螃蟹跑到了爸爸媽媽身邊,他們看到我手指被螃蟹夾着,也哈哈大笑起來…… 

  給爸爸扎小辮 

  那是一個夏天的中午,我們一家人吃完了飯,準備午睡。我和爸爸睡在一起,我睡不着,想讓爸爸給我講故事,可爸爸卻說“萌萌,爸爸累了,讓爸爸誰會。”不一會兒,爸爸就打起了響亮的呼嚕。我看着爸爸的頭髮,靈機一動,給爸爸扎個小辮不是很好嗎?於是偶,我拿來皮筋,輕輕抓住爸爸的一小束頭髮,用皮筋一紮,一個小辮就完工了。我看着爸爸,情不自禁的笑了。爸爸被我驚醒了,他看到我笑,他也跟着笑;媽媽看到了,也哈哈大笑起來…… 

  我的童年就是這麼有趣;我的童年就是這麼的傻;我的童年就是這麼讓人迷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