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想起“美術”這兩個字時,便想起畫石頭畫的趣事。那是前幾周,美術老師給我們布置的家庭作業——畫石頭畫。

  中午放學,我匆忙回到家中做石頭畫。我吃完午飯後,就興高采烈地去採石頭了。

  我來到院子里,準備找塊石頭。可是,找了半天也沒找到合適的石頭。這時,我來到假山下,發現這裡有許多千奇百怪的石頭。我準備去拿時,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這裡的石頭雖然多,但是都是小區公共的,我不能隨便說拿就拿呀!於是,我來到保安叔叔的工作室,給保安叔叔說了許多好話,保安叔叔這才答應讓拿一塊。我高興的來到假山下的小水池,水池全用石頭砌成的。雖然水不深,但冬天裡水池的水還是很冰涼。我把手伸進冰涼的水中,摸呀摸呀,發現水池裡的石頭全都固定在水池裡,很少有鬆動的。我的手在冰冷的水中凍地沒有一點感覺了,鞋子這時也濕透,髒了。雖然很冷,但我現在的心還是很熱的,在我不懈努力下,我摸到了一塊大石頭,我把這塊大石頭抱回家時已是滿頭大汗。可回家一看,石頭不說重量了,就是體積書包也裝不下。不行,必須換一個,於是,我又費盡全身力氣把它放回了原地,重新找了一個大小合適的。

  我回到家,把石頭在水管前使勁搓洗,洗完涼干后,就開始做畫了。我畫的是一隻小兔,先拿鉛筆在上面描出輪廓,在畫畫時,我先畫了小兔的兩隻耳朵,然後畫眼睛、鼻子,最後畫小兔身上的花紋,最後塗色,畫終於畫好!

  雖然鞋子弄髒了,褲子濕了,臉也成了“花貓臉”,但看着漂亮的石頭畫,我覺得心裡無比高興,因為我通過自己的努力,終於完成了這次的石頭畫。

  陝西咸陽渭城區中鐵二十局子校三年級:中鐵二十局吳迪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