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要學着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學着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眼淚滑落嘴角,才驚覺什麽時候已經從鹹的變成了苦的。人生太多無奈,我卻無法對生命坦白。固執的守着心裡僅存的自尊,直到夕陽落下來。微微地,嘴角泛起了一絲苦笑,在這個大千世界,我算什麼,在他們心裡,我又算什麼。每個人來的匆匆,走的乾淨,卻唯獨不帶走這片思念。直到笑了,哭了,痛了,累,才發現自己一直被自己騙着。天又黑了,合上眼數着眼淚靜靜地睡着……  

有人說:人生不過一場遊戲,又何必太在意。 

可是這種遊戲人生的態度,有些人卻永遠學不會。當生命的時鐘響起,我們開始背上背包進行一段漫長的旅行,沒人知道是好是壞,但是每個人都明白,一路上懲罰多過獎勵,眼淚多過微笑,悲傷多過快樂。我們卻不得不走,卻沒有終點。只有當鐘聲再次響起,一切都將結束,不管你是笑着還是哭着,快樂的還是悲傷的。當你張開雙手是卻發現兩手空空,有的只是滿袋的回憶,或許這才是最珍貴的東西。 

有人說:人來到這個世上不是為了享受快樂的,而是體味難過的。  

童年的夢太甜太甜,甜的我以為一輩子都可以這麼快樂下去。天真的為未來編織了一個個美夢,卻把一路上的荊棘都忽略掉了,結果弄得自己滿身是傷。不過我也學會了先砍斷荊棘再前行。在眼淚與無奈糾纏的年代而我更加懂得珍惜,努力的讓自己在眼淚中笑出聲音,努力的把閃閃的淚光看成星星。  

  朋友對我說:或許多一點幸福很難,可是多一點快樂卻不難,友誼也能溫暖人心,給心臟繼續跳動的勇氣。  

  那裡沒有太多的利益,卻有最美的回憶。每個人的生命中會出現許許多多的人,有的人卻只有擦肩而過的緣分。或許有些人只適合永遠放在心裡,卻會成為最美的曾經。他們的肩膀上有我們最悲傷的淚水,他們的眼中有我們最燦爛的歡笑,當他們在我們心上劃過,墜落,將永遠抹不掉。  

  學着把悲傷的歌唱出快樂的音調;學着在荊棘中跳出不一樣的舞蹈。人生有一萬種可能,我選擇最快樂的一種,絕望中告訴自己,路的盡頭,幸福在守候!

您正在瀏覽: 要學着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學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