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今年六歲了,她長得俊俏迷人。我和妹妹跟着媽媽去走親戚的時候,人們總是會誇她很漂亮,他也為此很驕傲。而且她還非常愛打扮,每一次出門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就連上學也是。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就聽見她在讓媽媽給她挑衣服了。我推門進去一看,床上布滿了她的衣服,可是他還是沒有找到中意的,被讓我給她挑。挑到一套中意的,就把我和媽媽趕出來,自己在裡面打扮。妹妹在“化妝室”里待了些時間便出來了,可真漂亮!

  妹妹頭上扎了兩個小辮子,臉蛋兒紅撲撲的,好像是打了紅胭脂一樣,兩葉眉毛之間還打上了小紅點;眼睛滴溜圓,向小櫻桃似的,鼻子長得小巧玲瓏,可卻是高鼻樑;小嘴巴上打了口紅,顯得紅潤潤的,而且能說會道。

  我們再來看一下她的穿着:裡面穿着帶有動畫人物的背心,外面穿着一件緊身運動服的外套。下面穿着一件小熊維尼的內褲,外面套這一條牛仔褲。他在我們面前走來走去,像是一名小模特在展示服裝。

  我的妹妹是我們家的“小公主”,也我們家的“開心果”。怎麼樣,我的妹妹可愛嗎?

   齊陵第一中學初一 郭子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