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媽媽的眼睛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好象一扇明亮的窗戶,總讓我感到那樣的溫暖。 

  母親的眼睛是透視的,我心裡的想法一下子就被母親猜到了,連我心裡最深的秘密都逃不過她的眼睛,她總是用深邃的目光望着我,給我溫暖。 

  母親的眼睛是會說話的,每當我為一件事愁眉不展時,母親總會用含笑的目光望着我,給我建議。 

  母親的眼睛是機靈的,我乾的錯事一樣也逃不過她的眼睛,她會用嚴厲的眼光告訴我深刻的道理。 

  母親的眼睛是失望的,由於我沒有考出好成績,母親的眼睛里全是懊惱,讓我後悔,讓我有信心。 

  母親的眼睛是通紅的,當我的話一次又一次刺痛母親的心時,母親的淚眼通紅了,讓我感到愧疚。 

  母親的眼睛是深情的,當我生病卧床不起時,母親的眼睛里透出了焦急,讓我感動,讓我留淚。 

  母親的眼睛是世界上最美的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珠,深不可測,慈祥的眼睛是那麼和善,熱情的眼睛是那麼可愛,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您正在瀏覽: 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