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望着湛藍的天空,腦子裡充滿無數遐想,讓小鳥好奇的注視着我,而我卻嫣然一笑,離開童話般的世界,走入我新的開端,五年級。四年來經歷的風風雨雨,四年來從朋友的陪伴走出了陰影,一同沐浴着陽光般的雨露,使我們快樂地成長。我們有同一個夢想,同一個願望,就是:七中。我們曾經幻想,穿上校服,走進學校,初識新的朋友。我們曾經幻想,穿上公主的禮服,騎着白馬穿越世界的高峰,我們曾經幻想,穿上嶄新的軍裝,站在旗台上,仰望偉大的祖國,我們也曾經幻想未來,幻想真諦。直到今天,我們還在幻想,幻想成就大業。讓幻想遠離她人,讓夢想開通我們未來的大門。 

 叮鈴鈴,清脆的鈴聲打斷我的思緒,我們離開了學校,我看着一望無際的天空,心裡想:讓我們的願望早點實現吧。不要在讓它那樣遙不可及。就在這時,一道紅光破開天空,把天空撕成兩半,一半是幻想,一半是夢想,兩種選擇。你---選擇哪一樣。

您正在瀏覽: 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