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禮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你向別人微笑,你就在付出愛心,這是送給別人的禮物,是非常美妙的。

  ——特蕾莎

  女孩相貌平平,但愛笑,她相信特蕾莎的這句話,微笑是最能感化人的,微笑是自信的象徵,微笑是魅力的象徵;微笑是一種風度,微笑是一種氣質。女孩知道,在一次大戰中,法國的一位戰士是因為那輕描淡寫的微笑而挽救了他的生命。

  上體育課了,大家都很開心,有一個男孩不小心跌倒了,女孩伸出手去扶他,微笑着沖他點點頭。她的微笑好甜好甜。

  一天晚上,那個男孩給女孩捎來了一張小紙條,上面寫着:“我喜歡你。”女孩驚呆了,在那一瞬間,一種莫名的感覺湧上心頭來,讓她無言以對。

  女孩問:“為什麼?”男孩笑眯眯地對她說:“因為你笑起來的時候很甜咯!”女孩聽完,如石頭般,一動不動。男孩對她很好,但女孩依舊是愛理不理。女孩知道這事不能一拖再拖了,這樣發展下去遲早會變成戀人關係的,但最終一定會分手,都會給彼此造成心靈的傷害。

  女孩寫了一封拒絕信,打算在星期五過給他,因為這樣有時間讓女孩調整心理。女孩等了一個上,再也忍不住,便在下午第二節課後,將拒絕信給了男孩。男孩正在玩耍,臉上都刻着“高興”兩個字。男孩打開信:

  我想我們還是做回普通朋友吧!我想,這樣下去一定給彼此造成傷害。就像往時那,做回朋友吧!

  男孩愣住了,猶如晴天霹靂,他的眼睛紅紅的,在他的世界里,此時黑暗與靜謐。他偷偷地抹着眼淚,無精打采地熬過了最後一節課。女孩也不忍心看着他那般難過,但沒辦法,現實總是殘酷的。

  放學了,男孩不知去哪了,女孩的心也忐忑不安,她低着頭,臉上帶着生硬的微笑。她告訴自己,不可以因為這些雞毛蒜皮的事感到難過,因為這對她來說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當她微笑着抬起頭男孩正望着她。男孩怎麼都不會想到,她的微笑使自己喜歡上了她,但她卻以殘忍的微笑拒絕了那份愛。男孩離去,女孩也走了。

  在黃昏下,在鋪滿枯葉的道路邊,一切都顯得那麼自然,那麼寂寞。女孩正在跟她的朋友在打鬧,男孩還在遠遠地守望着她,女孩知道,但她當作什麼都沒看見。男孩也明白,在女孩的眼中,他,只不過是一個匆匆的過客,或許是過眼雲煙,倏忽即逝;但在男孩的眼中,則是熱帖烙膚,記憶長存。

  女孩走了,男孩在駐足守望。

  女孩不再笑了……

您正在瀏覽: 微笑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禮物 暫無評論